湖人vs独行侠裁判报告:两次漏判,湖人两次皆受益

 新闻资讯     |      2019-11-06 21:57

北京时刻11月3日,湖人和独行侠竞赛的惯例时刻最终两分钟裁判陈述现已出炉。成果显现,最终两分钟共呈现两次漏判,湖人两次都是获益方。

湖人在与独行侠的竞赛中119-110胜出,这场竞赛的一些判罚引起了争议。惯例时刻最终两分钟裁判陈述显现,本场竞赛呈现两次漏判。

榜首次漏判是在惯例时刻还剩14秒的时分。詹姆斯持球建议进攻,遭受包夹后他将球传给布拉德利,后者跳投不中。随后,安东尼-戴维斯对东契奇犯规。

第2次漏判则更显着。湖人最终一次进攻,丹尼-格林在底角接到传球,塞斯-库里匆促想跑过去防卫。不过,霍华德此刻拉人犯规,阻挠了塞斯-库里上前搅扰。丹尼-格林射中扳平三分,将竞赛拖入了加时赛。

塞斯-库里赛后承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漏判,他说道:“我知道接下来会发作什么,我其时想要搅扰那个传球,可是德怀特-霍华德抓住了我。裁判就在眼前,可是没有吹罚犯规。那真是太不幸了。”

独行侠老板马克-库班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,他在交际网络上表明:“在NBA,输赢只在一线之间。干得好。”

在打败独行侠之后,湖人的战绩变为4胜1负,位居西部榜首。假如裁判吹罚霍华德犯规,那么独行侠的战绩就有可能是4胜1负了。

(原标题:湖人vs独行侠裁判陈述:两次漏判 湖人两次皆获益)